被窝探险家

發發發

⌨️

大周末的早上被临时加了个会,主任讲完书记讲,具体讲了些什么我也没听,全程都在睡觉……最近刷完了《在暴雪时分》,小说电视剧都看了,曾经熄灭已久的那簇小火苗儿,一下子就被点燃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个感觉,好像在舒适圈待的太久了,极度的安逸让我早就失去了挑战自己的能力,总觉得写一些热血沸腾的场面好累呀,不如搞一些个日常向小甜饼更省时省力,还更能让人开心,直到刚刚,把尘封了一年又一年的【奈何】,从箱底扒了出来,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,忍不住感慨了一下,这些东西居然是我写出来的,写惯了情情爱爱了,原来我也还有这么振奋人心的时候,韩商言可真帅啊,永远腹黑又镇定,永远都知道无论棋子怎样摆弄,都逃不出自己的掌控,我喜欢看他掌控全局,喜欢看他运筹帷幄,那才是我的神啊,不灭的神话,不停歇的那股风,其实也没什么具体要说的,就是可能大概也许应该差不多……会试着把【奈何】填完,时间上不敢做保证,刚开工,办公室一揽子破事儿,但确实是有点儿东西想要写一下,争取今年能把这个坑填完,这么多年了,该还给他一个冠军了,以及……只有我的雷达疯狂响了吗…可我真的觉得,林亦扬很好揍啊……不管是任何角度,老师也好,师兄也好,反正就是……我想揍他🌚但也就先想想了嘿嘿,谁知道会不会写出来啦,计划赶不上变化嘛,随缘~随缘~~~

🆗——开工的开工,开学的开学,祝大家新的一年里,吃嘛嘛香,身体倍儿棒,多吃好吃的,多赚红票票哟🥳

评论(4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被窝探险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